好心的老爺太太,要是喜歡文章的話,就點點google的廣告吧~


乖孩子別學這樣睡
容易感冒
而且很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潘志偉、簡威弘、陳湘婷╱台北報導】行兇僅花一分鐘
警方指出,昨天上午十一時許,吳善九位於新店的服務處接到一通自稱陳姓男子來電詢問:「吳善九在不在?」服務處助理告訴對方:「在!」對方隨即掛電話。到了十一時二十分,一名男子騎車到吳位於新店市北新路二段的服務處,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該名男子將機車停在服務處樓下,持槍直接快步上二樓。
服務處助理向警方表示,槍殺吳善九的殺手以標準國語問了一句:「議員在不在?」助理回答:「在!」還來不及詢問來意,殺手就直接走入吳善九辦公室內,持制式手槍從吳的背後連開五槍後,以小跑步衝下樓梯,騎機車朝新店碧潭方向揚長而去,整個過程僅一分鐘。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舒服很輕鬆的表演,聽著兩位精湛的歌聲,渡過一個初夏美好的夜晚。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中文片名:羊男的迷宮
西文片名:牧神的迷宮
據說中文羊男是受到村上春樹的影響,所以可能要村上迷才知道吧?

看完後覺得心情有點沉重,也談不上什麼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期四個星期日的photoshop課程終於結束!

大部份的同學都是有在玩攝影的人,不過老師開宗明義的說:photoshop是用在設計上,修圖只是一個小部份。

每次有阿背聽到老師說不足比過曝好修(過曝就救不回來了)像得到啟示的說:ㄛ!那以後拍照就拍稍微不足!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