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星期日打算中午去Ole吃西式料理,沒想到我睡醒就已經11點多??(其實當天早上我很早醒,大概5點多,起來看看電影台的電影,然後又回去睡)匆忙梳洗就出門了,櫃台小姐還跟我說:good morning,讓我覺得粉不好意思。前一天很早出門,今天出門發現原來附近有店家啊!感覺熱鬧多了,也很多攤販。
中午我還是到了DMALL附近,OLE人很多,所以我選擇另一家聽說有最好吃的CHEESE BURGER,配檸檬汁和WEDGES(切塊的油炸馬鈴薯,不知中文要叫薯什麼),吃飽喝足該是消耗體力的時候了。今天打算往S1的方向走,聽說S1的沙灘最細白了。



↑沙灘上沒啥人游泳,SAILING的船都停在岸邊。天空還是昏暗。
脫了鞋沿著沙灘踩著水走,很舒服很愜意,沙子真的很細白。





↓這個季節因為風向的關係,會把風沙吹到BEACH ROAD上的店家,所以沙灘沿線有板子檔著


走著走著,也快要到盡頭了,我想說該回去走BEACH ROAD了,穿過一道板子,居然跑到一家飯店的戶外餐廳了。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Resort 後來才知道是新開的高級飯店咧!而且根本沒人來問我說,我是房客嗎?還經過他們的游泳池,要是我當場下去游也沒人管吧!
不過糗的是,我找不到門口。欄了一個打掃的女佣問了,跟我說要搭前方的電梯,真是太神奇了,原本是有一點坡度的山腰上。



我總算走出旅館回到現實的MAIN ROAD
有多現實?請看下圖


我走了一大段路,然後到了一家果汁吧!依然沒有芒果SHAKE,又走回了海灘上,坐在免費的長椅上看看小說,不過才悠閒了一陣子,又下起陣雨,躲進一家日本人開的旅館的網咖,上網消磨一下順便預約SPA療程。然後又到附近一家麗晶飯店的咖啡店坐一下喝飲料,我發現即使是大飯店,餐費也加成了,服務生還是習慣性的不找回零錢,雖然是小錢,但那種感覺不是很好。


(↑紅色道路就是MAIN ROAD,白色則是BEACH ROAD)
從s3到s1,我想至少有3km吧?休息夠了,我又從s2要走回s3的旅館,這次打算走main road換換口味。


主要人多的地方在s2/s3的點上,之間就人煙稀少,偶爾有trike經過而已。
↓s2/s3像是忠孝東路的交通要道吧!擁擠的咧!


我不知道我今天健行了多少公里,但回到旅館我就鐵腿,再也不想走了。
可惜的是,櫃台告訴我,要我打電話給那家spa,結果我預約的時間都客滿了,這麼熱門,想要開錢都無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