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有好幾個名字,西文原名是:為什麼蒼蠅不停搓腳,英文片名是醜聞,中文是偷虧糗事。

自巴黎小情歌這部歌曲片後,朱小狗又借了一步結合佛朗明哥、街舞等元素的西語音樂片,硬是要得。

電影主旨請參考
彌勒熊評論。

以下這張劇照的歌曲出來時,我一直覺得有Michael Jackson的feel~


這部片最後一首歌de momento聽說演出者tomasito是西班牙現在很夯的音樂工作者。帶點饒舌嘻哈的曲風,很輕快,卻帶出一個很深層的主題--生命稍縱即逝。

影片從一家人中的老中青三代女性所面臨的問題,呈現整個現代社會發生的問題,感覺在全球化後,連社會問題也變得不分國界。最後不管是老弱婦孺貧富鰥寡,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都是一下子就消失的,要磋跎要珍惜要揮霍要把握,都取決於每個人自己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