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pense que je dois faire des révisions d’espagnol

上週法文課最後,我說我覺得我應該要複習一下西文,因為已荒廢了一個月,終於要在老師回台後再度開始上課!



不過複習也不限於課本筆記,星期二晚上我去看了一部墨西哥片—El Violin

這部片劇情有點悲哀,講的是不穩定的年代,政府軍跟遊擊隊之間的爭戰,雖然有點沉重,但我還是努力的練聽力及覆誦對白 !

星期三白天努力的掃讀之前的課本筆記,臨陣磨槍一番 !

下班後抱著去見久違的老師及同學愉快的心情到了補習班,才知道老師還沒到台灣,今天還是代課 !更扯的是上一次那個三小時只上兩首歌和玩個字彙遊戲的老師,當場想閃 !

陸續同學來了,才有人說他們上次已經跟櫃台小馬說不希望再上這個老師的課,因為教很爛,沒想到他又找同一個老師,到底有沒有把同學們的權益考慮進去 ?於是大家就說今天不想上了,要去找小馬溝通,他卻跑上跑下裝忙的不甩我們。

一位醫生同學上課前有打電話來確認是原老師來教,他才特地放下工作搭計程車趕來上課,結果被擺了一道。

我們可以體諒臨時老師趕不回來的狀況,找代課上也ok,但找我們說不好的老師硬塞給我們是把我們當白痴嗎 ?我們有笨到被騙兩次嗎 ?如果真的沒別的老師,那就打電話給同學說延後一週啊 !總比我們趕過去了,最後結果還是一樣的好 !完全不管大家的權益只為了自己的利益,還好意思怒氣沖沖 ?

大家想找小馬溝通,他說了同學你們有必要這樣嗎 ?

當然有啊 !爭取自己的權益有什麼不對 !今天我們付錢花時間來上課,不是來讓老師混水摸魚賺鐘點費的 !你自己一點也不想聽我們的理由,這樣是合理的嗎 ?

同學甚至有想到可以拆成兩組人馬,到不同的班去上今天的課,這樣他們還省了付一個代課班的課耶 !但我們沒有得到善意,只有臭臉相向,同學們當場想拂袖而去,他覺得我們無理取鬧,我們才覺得他莫名其妙咧~

最後是另一個職員下來說,讓我們延後一週上課並低聲下氣的跟我們道歉突發狀況,但大家都知道誰才該跟我們道歉 !!

最後我們幾個同學就去附近的咖啡館,自己練習西語去,結束了一個令人冒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