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治家格言
大概有這幾條
**人在做,天在看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在江湖上混,沒在怕的啦!
當然~本人行走江湖是無所畏懼的,但最近一連串的犯小人,讓我不禁要加上這一條『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我不想穿鑿附會什麼神鬼之說,但過了中元後,我就一直有小麻煩!

皮肉傷外還有很多不爽的事,譬如對補習班職員不滿意之類、還被前西語老師拍頭等等
話說這件事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事後回想還真是要謹言慎行!
那天去上西文課,也就是老師從西班牙回來上課的那天
有一個y同學問我說上週有沒來等等
我就說等下再跟她解釋上週案發經過
下課的時候,我就在外面跟她聊起,然後他就問說這裡有很多西語老師
我就說:恩~蠻多的吧!
他就說那你們都給很多老師上過
我就說:沒有~我之前只上過一個luis老師的課,他是出了名的loco(不是在地,是瘋子的西語)
她就說:喔~
我發誓~我們講話的地方絕沒有第三者,也沒有很大聲的講
但後來上課,因為有同學說教室太熱
所以我們門是開著
然後分組在看老師的講義,我的臉是朝白板的方向,所以是背對著門
突然之間~我就被拍頭
吼~就是那個穿著魂的瘋老師!
然後我也不知道他在幹麻~明明我們就在上課
還會被攻擊
我真的很懷疑他會不會打錯人
因為我是很久以前上他的課的~而且我都是用中文名字
我認為外國人很難記得中文名
我記得那時候他跟我說我是他遇到第一個不用英文名的學生(當時我心想~你教過的學生未免太少了ㄅ)
像我現在的老師也只會叫我一個字~他說兩個字太難發音了~
而且因為我覺得他不認得我
所以雖然我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課,看到他都沒跟他打招呼咧~
而且那天的教室窗戶又不明顯
我又背著門,真的很懷疑他是怎麼看清我的臉的 ?
難不成亂槍打鳥?
總之就是很莫名的一個晚上~

皮肉傷就是一直冒粉刺~
還有小腿去撞到瘀血一大片,以為只有瘀青,隔了一個禮拜居然還腫腫的,不放心去看骨科,還照了x光確認骨頭沒事。
好險我的骨頭粗,不然要是有骨質疏鬆的人,應該會很嚴重吧?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所以做人偶爾要低調,特地在鬼門關的初一到了龍山寺

好好的調一下自己的磁場,希望所有不好的氣,都能在梵唱聲中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