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是步入中年了~我差一點就忘了我有買這場演唱會的票!

而直到要寫這篇blog我才知道原來演唱會的主題是『Gracias』,難怪演出時歐瑪拉一直說gracias和謝謝

會來聽這場演出是因為Buena Vista Social Club (記憶哈瓦那)這部紀錄片

請點youtube連結一

這個很有意思的jazz club,他們的演出令人動容,雖然生活並不容易,他們還是演出美麗的樂章!

看完哈瓦那沒多久,原本主唱伊布拉罕有應邀來台演出,我也摩拳霍霍的等著要買票去聽,後來因為他身體不適取消了演出,大概一年後就過世了,哈瓦那的團員們,其實都上了年紀了,要看他們的演出也只有靠dvd了。

這次來台的歐瑪拉也已經七十多歲了,還能飛來亞洲多少次,誰也沒把握!

youtube連結二

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曲風輕鬆、歌詞有意境。這一次看現場,歐瑪拉讓我想起法國的皮雅芙Edith Piaf(就是電影玫瑰人生的主人翁),出身貧困但以歌聲征服世界!90分鐘的演出,不僅歌聲精采,連帶來的樂手也讓我們見識到一場精采的古巴爵士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