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有固定收到大大樹的活動email,不知為何後來就沒了

這次在別的演出拿到這次活動的DM,蠻精彩的耶!尤其是最後一場,集合了好幾位來參與的樂手

001- 1

從邊界到邊界
【音樂節特別企劃】

大竹研鍾玉鳳薩米爾.馬霍、伊塔瑪拉.多力三隻流浪貓香清

以上的樂手有來自日本、巴勒斯坦、以色列、荷蘭、越南和台灣等多國組合,不同樂器互相激盪下,奏出一場秋日晚間的美好音樂會!

每次看到大竹研的吉他演出,就會興起學吉他的念頭,從第一次看他的演出到現在,快一年了,還是遲遲未行動!
自從上次跨年看到鐘玉鳳精采的琵琶演出,原以為國樂都是老古版,沒想到也能這麼即興,有古典味卻不死板!
薩米爾和伊塔瑪拉更是各特別的組合,政治上水火不容的以巴,卻在音樂上不分國界,中東風味的樂器帶領大家進入一千零一夜的古國色彩中~
三隻流浪貓是來自荷蘭的三重奏樂隊,幽默風趣的表演形式帶來歡笑!
雖然只有100分鐘左右的演出,但是每個曲目都不冷場,精采極了!!

這個週末還有流浪到碧潭跟八里的演出喔!!

MMF to Bitan
流浪到碧潭.站在城市邊界聆聽原創樂音流竄

踏出象徵城市的新店捷運站,徒步直闖吊橋下高攤地,等待著觀眾的,是波光粼粼湖光水色,與一網打盡四組跨邊界音樂組合的絕佳機會:來自花蓮水璉邦乍部落的檳榔兄弟、美濃山下的林生祥與大竹研、定居新店的創作歌者羅思容與她的音樂夥伴,以及樂音中充滿藍調鄉愁的「泥灘地浪人」。

10/11(六|Sat)15:00~17:00
檳榔兄弟|Betel Nuts Brothers
林生祥與大竹研|Lin Shengxiang and Ken Ohtake

10/12(日|Sun)15:00~17:00
羅思容與孤毛頭樂團|Lo Sirong and her Band
David Chen與泥灘地浪人|David Chen and the Muddy Basin Ramblers

地點|台北縣新店市碧潭東岸高灘地
Venue|Bitan(Riverside), Xindian, Taipei Coun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