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走的路線大概是藍色的線條,但其中在玉成街、成福路都給他鬼打牆的多繞了一大圈

連續第三週出發走步道,今天遠征到南港區。目標是麗山橋口親山步道
根據網友的指示,下到研究院路後只有小12可搭、班次很少,所以可以從研究院這頭走到北興宮。
但對我們來說,要先到研究院路也太遙遠了,所以跟大家告知,我們還是從北興宮上去走到麗山的打印台就往回走。

我們到後山埤站已經兩點多(因為某人遲到!!!)
大家亂走找不到公車站,只好用走的到北興宮(有種天母古道附身之感)
好不容易到了北興宮,沒想到迎接我們的是一連串向上爬不停的石階....

IMG_0013   IMG_0014
 全副武裝的尹貓  尹貓的體力耐力都不錯,跟某個山友社創始m會員比起來,實在是太優秀了~而且也不會一直吵!

差不多走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了鞍部。
也就是麗山橋步道與北興宮步道的交界點,往下一百多公尺不到,就有打印台了!耶!

IMG_0016
這裡往下走就可以到麗山橋,看起來古色古香

看著地圖,鞍部上往西的九五峰,就是南港山縱走的親山步道打印台,心想可以打兩個印,大家精神都來了,但是因為不在計畫內,覺得還是要定個停損點,要是太遠太累就要放棄了,往九五的路上,就可看到地上有四獸山的標誌

 IMG_0018

走到這裡就快要腿軟了,因為還沒看到打印台,而且往前又是一連串的臺階!
在這裡等待其他成員討論,又抓了個路過的女士詢問打印台,他說往上還要走20分鐘,心想這次不打,下次還要再爬這一長路,不如衝一下業績吧!
接下來大概500公尺的上坡路,我們走了半個小時多,所以前輩的話都要乘以2!

終於到打印台了~從麗山打印台到這裡大概走了一個小時

 IMG_0019

 

IMG_0015

 

IMG_0017
 

101

我們從白天走到黃昏~
接下來打算從虎山下山,下了幾百公尺,有個指示牌說往復興園有虎山的打印台,大夥又奮發圖強,這段路還算平坦。
但走到復興園已經天黑了,根本看不到打印台在哪裡,探險隊又往上走了幾百公尺還是看不到,只好失望折返。

地圖上看來復興園到左邊紅點的打印台還有段距離呢!
下山的路也不輕鬆,因為好長一段,且天已經黑了,有些路段還沒路燈,大概走了半小時才回到平地,然後又從慈惠堂走到外頭的福德街,回到人間的感覺真好啊!

今天走了大概四個多小時,應該是給第二次跟我們一起走的尹貓一個震撼教育吧!不過他體力耐力都不錯,太厲害啦~而且我們今年的業績達成率不賴喔!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