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卡拉布妮,我腦中先連想到的是凱都力妮,她是誰 ?就是花田少年裡的靈媒,名字實在是很雷同

卡拉給我的感覺好像蘇菲瑪索那種路線,漂亮有氣質,又有才華,歌聲很動人,專輯的曲目多是他自己填詞譜曲的~

 
卡拉布妮是1967/12/23,ㄟ~原來是摩羯座,難怪這麼優秀.........

卡拉今年40,在義大利出生,後來才搬到法國的,不過最近又證實她的生父其實是巴西裔,wiki上有詳細的說明。19歲時從巴黎大學退學後就展開模豆的生涯,在亞洲並不出名,最近名聲大噪的是因為他的另一個身份----法國新的第一夫人!話說卡拉在2007年11月在餐會上跟沙克吉認識,隔幾個月就嫁了,這是卡拉的第一次婚姻,沙克吉的第三次婚姻。

沙克吉這個老頭,大卡拉12歲,不知為何他還挺有女人緣的(長得一臉鼠樣)。前陣子,法國的司法部長未婚懷孕,也讓各方揣測父親是誰,因為她以前也曾是沙佬的情人。據說,某次他們內閣閣員們不知道參觀什麼離宮行館之類,有一間類似總統房的房間,卡拉還曾跟那一樣四十歲貌美的司法部長嗆聲說:你應該很想上這張床吧!! (女人間的戰爭真恐怖~果然法文老師說的沒錯,法國人很愛諷刺....)

這張專輯是她的第三張,Comme si de rien n'était (as if nothing happened---我還以為意思是彷彿你從不存在--好啦~我承認學藝不精...)
曲風清新,很有民謠詩人的fu~聽很多遍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