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這部片是1986上映的,這次片商從法國取得重新拷貝的片再度上映,畫質還是有點......
九月開始上演,過了一個月我以為應該很少人看了,沒想到還是蠻多人的
故事主要描述女主角在夏天放長假時,因為臨時被原本要同遊的朋友放鴿子,只好自行想辦法
雖然劇本說女主角是山羊座,但~他一點都不像好咩~那麼愛哭....
我旁邊的美眉邊看邊說"白痴喔"~或著"她又要哭了"等等,讓我覺得很好笑

劇情寫這個女主角猶豫的心情,嘴巴上說自己很敢追求愛情,其實始終處於被動,期待卻又不自我改變
電影裡的其他女生都為她做示範,他還是活在自己的繭裡。
現實生活中也是有這種人的,不一定說愛情,工作也是,總是有人嘴上嚷嚷,最後還是處在不變的狀態、陷在沼澤中~

這部片最讓我得到共鳴的部份是女主角到朋友家,用餐之際,他們發現她不吃肉,女主角開始解釋......天啊~說辭跟我們法文T老師超級像,T老師不會是看過這部片的內容才這樣說的吧!!!

綠光電影介紹

巴黎單身派對一樣是講個單身女子的故事,感覺20年來,女性是不會變一樣....
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片,因為我不太瞭到底他的重點在哪裡?故事夾雜了太多小支線、場景(而且類似的故事太多了---像慾望城市等等,只不過換了故事發生的地點)
甚至害我打起呵欠
基本上我就當去練習法文聽力罷了~

巴黎單身派對影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