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友會今年年終巨獻,爬大山---七星山!
九點多在捷運站與眾山友碰面,因山友M臨時抽腿,所以梁先生就可以開車載我們去陽明山了!
大夥就坐捷運回新店站等小梁開車,然後上路。
途經中山足球場,好奇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排隊,是誰的演唱會(隔天有查證是五月天~不是郭富城)
一個半小時後,抵達冷水坑,又在這裡休息一下,才又到小油坑的停車場準備衝刺上山。

我們一直以為已經算開始走了,結果只是走一段到步道口及遊客中心而已..... (走這段的時候,部長還妄下斷語說:ㄟ~還蠻好走的耶!)
大概十二點多開始從海跋811M處的入口開始走1.6KM的七星山主峰。

 
有看到畫面左邊,細細的像蛇一樣的步道,及小點點的人影嗎?這就是等等要走的路徑!  

一路上一直聞到陣陣撲鼻的硫磺味~

天啊!怎麼這麼陡?小梁還說很平緩?

雖然爬的很累,但我覺得走到戶外,人的心胸真的是放寬許多。

梁太太公然與小朋友搭訕,完全不把梁先生放在眼裡,痛心啊.... (小梁心胸放很寬~)

回首來時路,想想我們一步一腳印的走上來了~

因為天氣不是太好,山下有點陰天,所以山上一陣風一陣霧一陣小雨的~
硫磺

為什麼有個中文博士看到這片景致的感嘆是:好漂亮喔!比魔獸世界的漂亮~(有種褻瀆的FU~)

最後經過一個多小時,在小梁不斷呼隴我們說,只有這一段比較陡再來就是緩坡 (大概聽了5遍),終於在饑寒交迫中攻頂了!


其實下山比上山恐怖,因為有很多超陡的階梯,到後來走到平緩區都覺得自己的腿不聽使喚~
不過能順利完成任務實在是有成就感耶!
五點多回到新店,完成今天朝九晚五的大山行~

其他照片請參考山友k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