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社還真拼命,硬是在年底擠出一個時間拼最後一道步道!若是今年都沒缺席的人,則會有13條步道的印記,所以請大家自行檢討今年達標的狀況囉!(嘿嘿~我可是有14個印喔!)

大崙頭山屬於五指山系,要從至善路三段走產業道路到登山口,因為有點遠,所以我們約的時間也比較早,十點半就出發了,在捷運上發了賽豬公刮刮樂,瞧大夥迫不及待的當場刮了起來~

在碧溪橋站下車後,其他有兩組人馬也是要走親山步道的~不過他們都一馬當先,一下子就不見蹤影╮( ̄▽ ̄")╭

上午的天氣挺不錯的~還蠻熱的!

內雙溪的山上似乎很多別墅,又有很多自然生態的園區,感覺很舒服~

這裡有很多青蛙標誌,應該是有很多種蛙類住在這裡吧?!

到了步道口,我們先吃了午餐再上路,這條步道感覺走在森林遊樂區內,還有很多松鼠呢!

大概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我們終於見到了打印台~山頂可以看到淡水河、關渡平原,對面應該是觀音山系吧!
 g

山頂還有個不知所以然的小樓台,

休息了好一陣子,我們就準備下山了,走的是另外一條森林步道

大崙頭山算是一條蠻不錯的步道,不是太困難,沿途的空氣新鮮,走在樹林中也很愉快,也替我們今年的用力走步道畫下完美的句點!明年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