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企哪裡?

我原本要PO我自拍特別買的的中英文版聖經,拍好了卻忘了上傳。
日本有著名的死亡筆記本,其實我的法文筆記也有預言的功效。之前曾經作一各會話練習,說要去巴黎慶祝生日。當時是想說反正是做練習,誇張一點有啥關係,沒想到後來真的發起狠來去了一趟。

更早之前的一篇作文,我寫說我下次想要去印度。確實我也計畫了,訂泰航的票卻台北到曼谷一直不OK,後來又發生曼谷機場暴動,以及孟買爆炸案,想說改另一各點好了,就選了以色列,另一各宗教聖地,沒想到去年底居然在加薩走廊對戰,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刷了卡買了票,一方面我又不去加薩,另一方面我相信歐巴馬上任後,會有點轉機的,至少也要給他點面子嘛!

因為要去這聖經的國度,12月特地買了本聖經來K,不過內容真的是很多,到出發前還是沒法K完。戰戰兢兢的在線上買了lonely planet的指南,仔細的讀了一下,從1/24~1/31,看起來好像很長,但其實不過一各禮拜罷了,美中不足的是回程計畫2/2從首爾回台,卻仍在候補中,我實在不想多呆在韓國兩晚啊.....

更悲慘的是在後頭,出發前一周居然感冒了,平常我一點點小症狀吃幾次普拿疼就能奏效,結果這次還是得去看了耳鼻喉科,情況才比較好,"血"上加霜的是遇到生理期,所以我成天都昏昏沉沉的,動各幾下就覺得很累,全身痠痛,我就當是上帝給我的考驗吧!

考驗也沒結束,一大早我不到九點到機場,結果大韓航空說要9:50才開櫃,開始作業後又看到螢幕上說因為要除冰,所以DELAY30分鐘,地勤人員說因為我要轉機時間比較緊,所以幫我調到比較前排的位子,讓我緊張了一下,不會是要我在首爾機場狂奔吧!

聖經上說相信就會成功,所以保持平常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