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要在首爾機場狂奔,結果只不過比預計晚了10多分鐘,機場很大可以逛的地方似乎很多,不過沒啥購物的欲望,只買了水準備帶到機上,韓國的安檢果然比較鬆,我經過安全門嗶嗶叫也沒人管我,就放我走了,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仁川機場下雪呢!所以從台北飛首爾班機要除冰所以delay

在機場發呆等登機,發現居然有中國的團體,他們不是不太有宗教信仰嗎?居然會到以色列,真意外~

機上的座位是3-4-3,我坐四的一側,另一個法國人則坐在另一側,他捧著一本超厚的法文書k了好幾個小時,而我一直轉來轉去睡不著,又驚覺時間過得真慢,而且電影居然是放大螢幕,不知多少年沒坐過這樣的班機了,總算撐了11個小時,終於安全的抵達了,心情有點小緊張,但又想趕快離開機艙。

以色列機場很大,一開始的感覺像新加坡機場一樣大,空間明亮且乾淨,有一部份像一座高高的牆壁,不知是不是為了模仿西牆,過入境審查倒是被問很多問題:目的、要去哪、有沒有認識當地人、一個人、住哪裡等等等。領行李的地方超空曠,不知有熱鬧的時候嗎?

出關後馬上看到接機的阿伯,接機費用是個天價,要台幣2000,原本想到機場招計程車,但晚上11點又有點擔心,出發前才在網上搜尋到的,跟巴黎送機的居然是同一家?至此也註定在以色列花費最多在交通上(尤其是計程車上)。離譜的是老伯知道要來接人,卻不知我住的地點,給他地址也不瞭,最後他打到hostel問,才設定好衛星導航,真的很不專業,還收那麼貴!!

總之最後我順利到了hostel,我也在12點前順利攤平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