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最後一天,我睡了各好眠,然後稍微安排一下行李,我帶著行李箱是1+1,我打算小的隨機,大的就掛託運。在旅館寄放了行李,我就前往COEX-MALL。早上人少了許多,我也可以腳步放慢的逛了起來,看看這裡到底有啥設施。十點多很多店家已經開始營業了,我走來走去想找各地方來各brunch。找到ㄧ家有三明治義大利麵的店,點了一份三明治餐,店員給了我一各厚厚的小圓盤子,我心想她們的號碼牌真厚重。可我搞不清楚要怎麼用,又拿回給櫃檯,最後我的餐點好了後,是店員端到我位子上的,他也知道我是外國人,所以不懂這各特殊設備。吃飽飯依舊在mall裡面逛來逛去,當然又去化粧品店買東西,我一直要買lanege的東西可都看不到專賣店。我跟hyun-hee約1點半碰面,然後我們在當地的連鎖咖啡館喝飲料聊天,在這裡我又看到了這各奇怪的號碼牌,我就問了hyun-hee,他說這各等下我們的餐點好的時候,他就會發亮,然後就去取餐,果然隔了一陣子,就閃了燈。這...這實在太神奇了,傑克!

我在地鐵站跟hyun-hee握手道別,不知道下次何時會再碰面,我相信這次的重逢帶給彼此很大的喜悅,或許我們沒有辦法在旁邊支持對方、或許我們沒有辦法很盡興的用語言來表達對對方的關心,但是我們的心中都知道這份友誼會持續下去的,不管將來我們到什麼地方一定不會忘記彼此的。

這趟旅行我實在還有很多地方很多事情想要去體驗:新村梨大、泡菜博物館、給阿珠媽去角質等等,但是留有這些遺憾也代表我還有機會再來完成這些遺珠之憾。

這次讓我在短短的一各禮拜,跟那麼多朋友(認識的不認識的)相聚,我想是這次旅行給我最大的收穫跟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