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叫自由大道,不如叫希望大道~

在以色列有看到這部片的海報,很想看,但電影簡介是希伯來文,所以不懂牛奶這部片到底是講什麼,原來是他的姓....
傳紀電影的特色就是講歷史故事,所以會有點沉悶,況且我們不是很熟當時美國的狀況。但是導演重組現場的能力,彷彿我們回到了1970那個嬉皮的年代。

西恩潘真的把HARVEY MILK詮釋的很好,也難怪這部片得到OSCAR最佳劇本及最佳男主角的獎項。因為他一舉手投足都真的融入到角色中,表情、聲音都做足了,而且還得跟那麼多男星接吻演親熱戲,光這點就該得獎了

小時候看過一部片叫longtime companion,裡面說一對同志互相扶持的故事,因為不被社會所認同,更加珍惜彼此的感情。在MILK這部片,我們同樣看到原來他們也跟我們一樣,MILK的伴侶會不喜歡他在飯桌上談公事(就像很多夫妻一樣),也會因為太有事業心而冷落了枕邊人,最後分手的局面!他們的生活型態,其實跟一般人都一樣,也因此應該享有同樣的人權。

電影最後,HAEVEY說:我知道人不能光靠希望過活,但沒有了希望,生命有何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