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在湯布院觀光,一早先到最遠的金鱗湖。在湯布院很流行租腳踏車遊覽,因為昨天下雨,我怕下午又會下雨,就不方便騎車了,所以還是用健行的方式逛吧!

我打算先到金鱗湖,再往回走,邊逛商店邊走回車站,寄放買的土產再去泡湯。從車站附近到金鱗湖走的是湯布院的觀光鬧區,有非常多可愛的店舖。

   

邊走邊晃的走到湖邊也花了三四十分鐘吧!金鱗湖取名的原因是因為波光潾潾,很像魚鱗般閃爍金光。

湖邊有很多阿公阿嬤,我則坐在夏卡爾餐廳欣賞湖光山色。

因為是陰天吧!潾光並不明顯。

餐廳可以看整個湖面,但阿公阿嬤不愛坐戶外。

接下來就要來大開殺戒了,湯布院鄉村的景色讓我聯想到合掌村,但週遭的小店舖則讓我想起北海道的小樽~

因為我帶著大包包,所以賣玻璃藝品的店,我根本敬而遠之

這裡有幾家專門的店:譬如說全部賣貓咪有關的店、全部賣狗狗相關的店...而最受台灣客青睞的應該就是下面這家店了

ㄟ~看不太清楚嗎?
啊啊啊~totoro......(請配合尖叫!!!)

有些店家外面貼著說,如果是外國人可以不用付5%消費稅,不無小補!(還好~外國人這句話我可是熟悉的不得了)我買了一些土產:蛋糕、煎餅、果醬等等,經過有名的瑞士蛋糕卷店,看到有人排隊,就跟著排啦!

我買一份,因為有效期很短,所以只有自己獨享~走到車站旁的長椅上吃了起來,其實雞蛋味很濃,但並不覺得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中午過後就是泡湯時間了!原本想騎車去七色之風,但怕下雨沒租車,距離有點遠,而且在雜誌上看到另外一家有超大風呂的旅館夢想園,於是改變主意。雖然夢想園努力走是可以走到,但我很擔心等我走到,入浴時間也過了,所以就在車站搭了計程車。

因為車程只要10分鐘,所以我很安心的搭計程車,再貴應該也不會到日幣一千吧!好險只跳表一次,680就到了。司機載我到案內所,在那裡付了入浴費700,還拿了張地圖。沒想到泡湯還要拿地圖,差點還迷路....

夢想園超大的露天風呂--空海之湯,很想在裡面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