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接近放暑假吧?大片紛紛出籠,我則是趁著大家都看的差不多了,才去看了兩部續集片。

博物館驚魂夜2,雖然場景、內容都比第一集來的大,但覺得沒有第一集的驚喜

除了演法老的部份有點笑點,其他部份有點冗長,就連羅賓威廉絲的部份都覺得不怎麼好笑咧~還不如愛因斯坦的搖頭娃~

第二部續集片是天使與魔鬼。我早就讀過丹布朗的四部以蘭登教授為主角的作品,說實在話,小說比電影完整許多,我覺得電影是讓大家看看羅馬的景致。很好笑的是因為教廷不滿丹布朗寫天主教的壞話,所以片中很多場景是搭出來的,但是義大利還順手推舟推出了天使與魔鬼的旅遊行程。

電影裡很多部份是為了效果吧!搞得很盛大,譬如一開始在cern的實驗,不懂物理實驗的觀眾根本是看熱鬧...只是個噱頭。小說寫很多人性的東西,其實電影是拍不太出來的,例如伊旺麥奎格演的教宗秘書,有很多內幕是沒有被說出來的,反而電影上以他的跳傘跟自焚當成賣點,其實這個角色是有很吃重的意義的,有點可惜。

愛情3溫暖是一部法文片。法文片名是摩納哥女孩。其中的女主角找來法國爆紅的氣象主播來演,也是演個青春洋溢的主播。我覺得導演把她塑造成像PARIS HILTON一樣,但HILTON有錢,她沒有!

另兩個演員就比較老練了~故事內容有點怪,不過因為是法國片,劇情本來就很不正常....見怪不怪。但我覺得這部片看完的感想是:男人都是笨蛋! (而這件事我早就知道了) 還有就是蔚藍海岸很漂亮 (這我也早就知道了)

總之,這部片說不好看也不是,說好看也差強人意,蠻輕鬆的就是...
這個禮拜台北電影節又要開始了,又可以拼命看電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