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八月,新聞不斷的提到南部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下雨,水庫都要乾了。所以聽到有個颱風要來,大家都希望能因此解渴!

八月六日那天下午,已經有山寨版的人事行政局說台北隔天不上班了,果然六點多真正的報導出來,真的不用上班上課。為了怕晚上下大雨,還先回家停機車換鞋子,再去上課,來回都沒什麼雨,甚至看到天上明亮的滿月。

七日那天北台灣的確下了不少雨,連某些颱風天會開的百貨公司都關門,本來以為就這樣過去了。八日一早,又看到新聞說又放了一天颱風假,但其實沒啥風雨,於是下午我們打算坐詐胡線到美麗華坐摩天輪,慶祝88節。

IMG_3026.jpg 

感覺跟原來的木柵線沒啥不同,除了是對座以外。  

DSC00567.jpg 

到了美麗華吃吃東西,準備去樓上看摩天輪,結果因為颱風而停開,失望之餘我們打算去看電影,但老人們不願意等兩個小時後的場次,最後只有我跟朱小狗兩個人等著看天外奇蹟。在美麗華就是不斷的排隊,在我們排隊的時候,就把老人們使喚到旁邊的湯姆龍世界。等我們買到票,果然阿爸很開心的在遊樂場玩著,我們也順便下去玩了保齡球和投籃機...童心未泯!然後又到coldstone帶阿爸吃會唱歌的冰,呵~還被嚇了一跳!吃完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去看電影了

DSC00569.jpg 

k66的電影又來囉~ 到處有看版呢!IMG_3037.jpg
我們去看電影時,老人們就回新店去了,等我們看完電影出來,摩天輪已經可以坐了耶!可惜老人們已經打道回府了~

當天北部的雨也小了點,沒想到南台灣愈演愈烈....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八八劫...

希望大家都能盡棉薄之力!!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一起加入救援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