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老爺太太,要是喜歡文章的話,就點點google的廣告吧~

沉寂了多時的山友,終於在八月底復出行動,第一砲是公益健走。原本想說之前想去的哈比屯去不成,這次好不容易訂到位置,結果,又有兩人臨時才說有事不來,而且理由很怪:等垃圾車?!(搞什麼鬼?)而且幹嘛不早點通知,害我們都已經出門!因為想說我常跟山友k碰面了,光兩人的下午茶有點單調,就取消了!沒想到在email上一直沒出聲說要參加的annie居然自己去了店裡,拜託各位同學們,要參加、不參加都請早點通知,以免造成別人的不便!!FB上面測的心理測驗說我的心機指數是0,好吧!我只好老實告訴各位惹火老娘的人,我只會在心理詛咒你們工作不順的!!(心理測驗真的準,我都直接了當的說出口!!不耍心機!)另外,烏鴉K!我遲早有一天會衝去哈比屯的!不靠你們了!!哼!

IMG_0027.JPG 

奧比斯跟NB一起辦活動,所以會場有各大球鞋,到底有多大,請看下面真人對照
POTRAIT- 3.jpg 

我們五點多就到會場報到了,上面說七點開始走,但我們等不及,就先開走吧!
IMG_0030.JPG 

從會場走到這個START標誌大概也有500公尺,而我們走在腳踏車道上,險象環生!
這次來回一共八公里,雖是平路也很累!但是晚風徐徐吹來很舒服,水岸的夜景也挺美的~
IMG_0032.JPG 

我們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八點多回到集合場地,一路上還有些志工在旁打氣!我想他們也覺得在路旁待的很無聊吧?
DSC00597.jpg 
總之順利完成健走,趕快去下面的豆花店吃冰吧~
DSC00594.jpg 

吃完趕快回家洗個澡,全身舒暢!!
希望天氣快點變涼快,這樣我們就可以再出動囉!

創作者介紹

Yenhui的『一』想世界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ris
  • 我以為我來淂及呀!不要再詛咒我, 我工作已經很不順嘞!! Sorry啦!!
  • yenhui
  •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別介意...
  • Jin
  • hi
    這下午茶可真是陰錯陽差><
    上週收到mail是妳一直想去的魔戒餐廳
    到現場前應該再向妳確認的
    後來偶就去百貨公司健走
    回到新店腿也沒力了 呵ㄏ

    敏媛看起來好瘦喔
  • yenhui
  • annie
    如果你之前有email發聲說你要來~
    我就不會漏了通知你....
    ps陳x媛 過著吸毒的人生...(氣色很差~明明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 K66
  • 真真真真的對不起
    Jin同學、K同學、還有小明,這次造成大家困擾了~
    SORRY!!! SORRY!!!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