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上的應用程式遊戲很多,最受到矚目的是開心農場,因為他是中文的介面吧!但我覺得PET SOCIETY比較好玩,他有點像是娃娃屋。

遊戲一開始需要替你的寵物命名、造型等等,之後就會有一間房間及一個院子,隨著經驗值累積,房間數會逐步增加。

P1.jpg 
每次開始的畫面,右上角國旗可選語言,磁碟片的樣子就是存檔及離開。每天會給50左右的金幣(樂透獎金,我有次得到500)
HOME-2.jpg 
離開家門,或著直接點房間的門,他會問你是否要出去,出去後可以四處溜撘,四週的樹木可能有金幣
HOME-6.jpg 
房間內的小縮圖可以到不同的房間
HOME-1.jpg
院子可種植物,樹木要三天才會長大,其他是一天,樹木熟成會隔幾天結果,植物則可拔起放到置物箱內。
HOME-3.jpg 
小植物拔起後可放入房間裝飾或著在收銀機上賣掉
HOME-4.jpg 
置物箱裡有玩具及用品,有些東西不想要又不能賣可以丟垃圾桶或著當成GIFT送人
HOME-5.jpg 

就像FB其他遊戲,PET SOCIETY也可以拜訪朋友。點選主畫面下方朋友的寵物,就會出現問你要跟寵物做什麼活動

FRIEND-1.jpg 
選一項活動做完後會得到經驗值,之後可以參觀房子或跟別人的寵物一起玩FRIEND-2.jpg
 
如果別的寵物很髒可以拿香皂幫他洗澡、肚子餓(紅心)也可餵他,笑臉是歡樂值,可以玩跳繩...

除了拜訪自己的朋友,也可以到CAFE去!第一次去CAFE,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入CLUB,加入後沒有上線時,你的寵物也可能在CAFE坐台,別人可以到你家跟你的寵物玩。(但放心!不會被偷東西!這不是小偷農場)

FRIEND-3.jpg 
點選自己主頁下方的地球圖形,有捷徑可到鎮上其他地方

下次再介紹STADIUM運動場跟POND釣魚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