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報酬是日本富士電視台開台五十周年的紀念電影,全片都在義大利拍攝,可想見當局的豪邁製作,套句織田演的外交官的話:花錢是外交官的特權!!不僅是拍攝拉到義大利,連演出人員都是一時之選,日劇中常見到的硬底子演員們齊聚一堂,連美聲歌后莎拉布萊曼都來參一咖,真的是歎為觀止啊!

 故事內容當然不能多說,總之是天海帶著女兒到義大利,結果被綁架了。綁架的原因?結局,都要去看片才知道啦!

當天下雨看完了電影,冒雨晚上繼續看屏風的第卅九回作品:合法犯罪。
「合法犯罪」描述發生在充滿歡笑的遊樂園中,一樁邏輯縝密的雙殺奇案。為了呈現遊樂園真實狀況,劇團把六福村遊樂園搬進城市舞台,有大怒神、摩天輪、瀑布和驚悚屋等影像技術,連時下最流行的CSI版血液偵測器也在劇中呈現。

隨著科技的進步,連劇場藝術也呈現多元化的表現方式!之前看過交響樂加上3D舞蹈、電玩畫面加上古典樂,這次則是把遊樂場的畫面融入了劇場的舞台,不只是看演員的演出,也看到整個製作的創意,非常感動!台北的演出到11日,有興趣的趕快去看啊!

最好笑的是當天看的兩部戲都是懸疑推理劇,一直在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