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搬到南部的sarida在這幾天回台北,所以我們邀約了同學們一起跟老師聚餐,在台大的茄子咖哩~

這個星期三的班很猛,2006一月開始的,也是miguel到這家補習班最開始帶的班之一。2007初,我曾經上過一陣子這個班,後來改去上週六下午,到了2008年三月又回到星期三的這個班,一直到今年的八月,這個班就被終結了~很可惜耶~三年半的班,sarah的女兒都三歲了!sarida也結婚生子....好猛ㄛ!到後期大家對補習班的做法有點不認同,愈到高級的班,人數應該是要維持在一個小班,6個人左右就很恰當。但不斷的併班、減班下,權益就被犧牲了;他們敢這樣做,也應該是他們已坐穩了西語補習班的龍頭角色吧!不可否認的是,在台北要想找到有這麼多班級數及老師的補習班,真的也只有這裡了。


今天有點害羞的妹妹~

2個月沒有講西語,整個晚上都在胡言亂語,夾雜英文、法文,看到西班牙人想講法文,看到法國人想講西文,是怎樣啦....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老師及同學亂哈拉~另外因為老師是十月的壽星,jolin特地帶了個蛋糕來慶生。

 

 

老師搶著要抱小baby,但不是每個baby都買帳↓

吃完飯,我們還跟老師一起去找棉被店....哈~臺灣人可是很有人情味的說~也希望能再跟同學老師一起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