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加入了牛耳藝術的會員,雖然要繳費、打折也是只有九五折,但看表演有免費的節目單,而且還可以預購票券。朱小狗說去年馬友友的演出熱賣,印象是沒搶到票,今年正好是牛耳辦的,我們比正式開賣一個禮拜左右就可以搶先購票及劃位,很划得來!法文班的一個妹妹說他要買的時候已經買不到了,殘念啊!!

終於聽到了期盼已久的馬友友獨奏會,其實這是第二次聽他的演出,上一次是拿到公關票,還坐在第一排,整場只聽到馬友友的呼吸聲!!而且因為坐在右側,都被鋼琴擋住了!這次坐在三樓,中間還有個貴賓區,演出開始時看到貴賓們入席,全都是阿斗仔啊!感覺很像是外交使節之類,或著是賓士的貴賓吧!

拿到了節目單(會員是免費拿,否則要150元,本人認為有搶錢的嫌疑),古典樂我也不太認識那些作曲家,反正只要好聽就好了咩~最後一頁有馬友友專輯的介紹,我在拿節目單時就看到櫃檯有在登記販售,這套全集我之前在報上也有看到報導,是馬友友三十年來跟sony合作的一個總集合,回到位子上我就跟朱小狗說,他一臉很興奮的看,然後就說要買,全套雖要一萬七千伍佰,但共有90張cd,平均一張才200,真的是很划算。

為慶祝馬友友與Sony Classical唱片合作30年,從首張專輯【聖桑:動物狂歡節】,到2008年眾星雲集的【馬友友與友人的音樂禮讚-歡樂頌】,錄音生涯所有專輯,全數蒐羅。諸多馬友友早期得獎絕版專輯,重新面市。全球限量7500套之獨一無二專屬認證序號卡 。每一盒尊容套裝,皆附有一紙由SONY MUSIC ARCHIVE總裁所簽署認證的專屬生產序號卡,確認每一位收藏者,確實為擁有全球限量7500套的專屬貴賓。

於是中場休息我們就衝去櫃檯問,當時旁邊還有幾位大陸聽眾在旁邊,小姐跟我們說:今天在現場買的有加馬友友的親筆簽名!搞得我們血脈噴張,旁邊的陸客也興致勃勃的問:你說~這個有馬英九的簽名? ㄟ是馬友友不是馬英九,不過要是馬友友的專輯有馬英九的簽名,也是不錯的紀念品啦!!!!

通常我不太聽純的古典樂,習慣聽一些古典+現代的(譬如電玩、3D現代舞),不過難得有世界級的華人音樂家來台演出,一定要來捧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