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前陣子的雨天把灰塵都洗乾淨了吧?這個週末天氣爆藍而溫暖。

週六中午我們先到內湖美麗華附近的維多利亞酒店,就是阿基師擔任行政主廚的東餐廳。餐點份量走精緻風,五人點了五道菜也吃的很飽,只不過服務欠佳。我們的座位靠近櫃檯,一開始餐廳沒有幾桌客人,所以應該是很安靜,但他們的經理在櫃檯上講私人電話,大聲到我們很難討論要點什麼菜,跟服務員反應也沒用,因為經理是他們的上司啊!後來客人陸續的來了,但服務生似乎沒有劃分好區塊,我們要杯水跟三個服務生講,才送來。我相信很多客人是因為阿基師的名號才來的,但他們的服務實在是要多加強一下。

desert.jpg 
甜點:西米露布丁 跟杏仁燉木瓜

吃飽後我就去北美館看蔡國強的展覽

DSC00701.JPG 
泡美術館!(天空正藍!)
DSC00702.JPG 

蔡國強的展覽非常有趣,之前在電視上有看到他對作品的說明,覺得他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藝術家。展覽中也有些影像記錄他創作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的好玩,不知他當初是怎麼發想出這樣的創作方式,真的是太厲害了!


在南部生產的飯太郎回到台北坐月子,原本要再坐月子期間去看他的,但是他還沒做滿一個月就因為台北太冷想逃回屏東,所以星期日下午我就跟他約在高鐵站幫他送行啦!

 banchiao.jpg 
第一次到板橋高鐵站
飯氏夫婦

還好高鐵站雖大,但售票處只有一個地方,所以很好找!

嬰兒與母親

飯太郎很厲害,還沒滿月就可以這樣趴趴走,身體很勇喔!小睿庭還沒滿月就長好多頭髮,可以做胎毛筆耶~


這樣看起來很像花蕊,又有點像手卷(ㄟ~我是太餓了嘛?)
很開心見到他們一家人,也祝福他們闔家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