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5.jpg 
光是看到宇宙書迷這四個字就一定要來參加! 

IMG_0009.JPG 
是張妙如+個人意見,不是張妙如的個人意見

十多年來看著春麗日記、交換日記,想當年彎彎都還是小朋友呢!我覺得彎彎他們這些部落客能趁勢而起是因為妙如跟玫怡兩人都遠走海外,所以被人攻城略地。不過也因為他們地居國外,也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角色:大王、小福等等...這就是人生的樂趣吧!

去年玩PLURK後,也加上了妙如跟玫怡,不時大家在噗浪裡前仆後繼的拼卡碼,也因此知道妙如要來參加書展。誠品這一場是在週六,所以參加的人很多,一回頭後面已是黑壓壓一片。

因為我以為是純座談會,沒想到有開放簽書.....我沒帶新買的妙記啊!只能期待下次了...

IMG_0011.JPG 
衝第一個簽書的人~哇賽~是要簽幾本....(妙如還會畫上北鼻的圖....)
IMG_0012.JPG 
排隊等書簽書的人很多~
 座談會其實都是編輯在介紹這次的推理小說:活路,妙如的發言並不多,希望下次開放書迷提問,應該會更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