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街頭

Vancouver的熱鬧真是讓我嚇了一跳,習慣了montreal的地廣人稀,初到vancouver看到這麼多人,以及溫暖的陽光,真的是生氣盎然!正逢冬季奧運期間,觀光客又更多了。

我對溫哥華並沒有特殊的計畫,只想去市區晃晃,所以先在機場找到了寄放行李的地方,把行李放好了,就準備搭skytrain到市區。鬧區的站跟商場結合的,所以我就順便小逛了這個市區shopping mall。

溫哥華街頭 
PC一出來的對面是美術館
溫哥華街頭-美術館 

因為天氣好,我就很喜歡走路,跟著人群四處亂逛。總之就是哪裡人多往哪裡走就是!

溫哥華街頭-冬奧海報 
冬奧歷史海報!
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就是個商業重鎮!(對~白平衡還沒調回來...)

我在溫哥華機場又換了錢,所以手邊闊綽,但只想到冬奧紀念品店買買東西,在PC商城的FOOD COURT頗有台灣美食街的感覺,因為人多到找不到位子。

溫哥華街頭-奧運聖火 
聖火~
溫哥華街頭-到處有SAMSUN 
其實台灣的ACER也是贊助商,我也有看到ACER的車,但沒有SAMSUNG的多及醒目

我跟著人群往港灣的地方走,沒想到就走到奧運聖火的地方,很多人排隊要上觀景台看整個運動場,我估計至少得排一個小時以上吧!所以我又繞回市區。

溫哥華街頭-GO GO GO

 GO!CANADA加油!
溫哥華街頭-到處都有支持者
很多人就這樣披著國旗~

市區有幾條街是封起來當行人徒步區的,非常熱鬧

溫哥華街頭-STARBUCKS 
重點是想要拍星巴克外面那一排很酷的重機~
溫哥華街頭-有711耶~ 
沒有OPEN將~

封街的行人徒步區,雖然人潮不少,但不致於摩肩擦踵,但還是很多穿戴國旗的加拿大人!

溫哥華街頭-到處都有支持者 
溫哥華街頭-到處都有支持者 
溫哥華街頭-到處都有支持者 

市中心走夠了,來到冬奧紀念品專賣店,裡面商品超多的,但是得排隊進場,大概排了快半小時,進去採購一番,沒想到結帳又要排隊,好累喔!原本打算逛完市區再到郊區的SHOPPING MALL,但我已提了兩大袋,實在是不想提著大包小包去擠捷運到郊區,因為晚點還要再擠回去機場,所以就打算直接帶這兩袋回機場。

抵達機場時,電視牆正在轉播加拿大對美國的曲棍球比賽,觀眾還挺激烈的呢!最後美國勝了,有一小群人大聲歡呼!(在別人地盤大呼小叫,不怕被打?)我很早就去航空公司櫃檯掛了行李,然後就拿出自己的筆電上網等待登機時間,事先我在筆電灌了KERORO的卡通,真的是旅途良伴。因為加航國內線很多服務都是要另外收費的,譬如:聽音樂或看電影的耳機;所以不如拿出自己的電腦,接上自己的耳機看KERORO,而且因為是日文片,應該比較不會被抓吧?看完心情也很好!開開心心的渡過等待的時間~

回家的班機機長說要除霜,所以班機晚起飛,但是我們卻提早了一小時到台灣,真是不可思議!隨著車子駛進起大霧的台北,12天8夜的行程就告一段落,飛長程好累啊!說歸說,明年假期一樣又是安排長途旅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