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去算命,但是還是會看看星座運勢什麼的,參考看看。連噗浪都有機器人可以測字、抽籤,純粹是打發時間跟增加話題的道具。每次看運勢,我大多看財運,因為其他的好像都不準,只要有工作好運的那天必定很多雜事,所以還是不要想太多。

紫微主星
本週:04.11(Sun)~04.17(Sat)

整體:工作有些不分輕重,容易把精力放在職責範圍之外的事情上,而本職工作卻沒做好。

我一看到這個就笑了出來~話說某天回家,我跟朱小狗說今天公司不知道怎麼了,我的寵社的進不去

FB-blog.jpg 

朱小狗:什麼你在公司還在玩這個~  
阿不然咧~

我曾看過一個soho部落客她說:因為soho,所以時間都是自己的,如果花時間在FB的遊戲,等於是浪費自己的時間。而上班族的時間是公司的,所以花的時間也是浪費公司的時間吧~

不過我覺得大家也都是在空檔娛樂一下,還不至於把工作放著不顧,只照料餐城、寵社吧!而且調劑一下也能讓工作更有效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