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是長年被kenny G洗腦吧~所以說到薩克斯風先想到他,然後就是爵士樂。

NSO在文宣上也寫的像是一場爵士演出,結果不然~應該是輕古典吧?薩克斯風四重奏只有在上半場演出,很意外的原來薩克斯風還有分高低音不同....(真的是被kenny G洗的很嚴重,以為只有一種)因為票價便宜,所以賣座很好,我後面坐的爸爸,演出前一直在跟他的女兒們講一堆,應該是他們也有學樂器吧~聽音樂會時很多人會猛看節目單的曲目,我很贊成那位爸爸說的,就專心聽音樂、不用一直看節目單,好好欣賞別人練了廿卅年的精髓吧!

如果曲目說是大海,但我們聽起來是小溪流,應該是作曲家或演奏家的問題吧~藝術本來就是為了陶冶性情,放鬆心情,渡過一個有氣質的夜晚~

但另我不解的是,一首曲目結束有人喊BRAVO,這很OK,但演出曲目還沒到最後一首就有人在喊安可,明明人家還沒下台本來就還會ENCORE(再來一首)啊?到底他們懂不懂自己在喊啥啊?而且還有人手機沒關,真的是很失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