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macs à tire-larigot 我一直搞不懂片名,看了國外網站上的介紹說是non-stop madness

 

首先我是在重新開幕的國賓長春看片,其實就是原來的學者嘛~售票處變得跟一般電影院一樣電腦化,演出場次在上方螢幕顯示,感覺很沒有人味;樓層像是迷宮一樣;廳很小只有四排,而且高度不夠,我一直被前方的頭擋到字幕(是要考法文聽力嗎?)我原以為是因為前面那個人很高,結果散場一看並沒有啊!而且小廳只有四排、場次也變少了,覺得真的很失望~

中文片名:B咖的拯救世界大作戰,真的很現代化。故事內容則是有點奇幻、童話,雖然打著愛蜜麗異想世界導演的力作,但故事沒有愛蜜麗討喜,很多小人物都是在愛蜜麗有演出的演員,這些人也都是硬底子演員,但是故事整個分散出去,感覺很沒有深度,有點浪費了這些演員。有些笑點很令人溫馨,有些部份就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不然就是覺得是冷笑話無法達成共鳴。我覺得如果能集中火力在幾個人物上,會讓整個影片看起來更有層次。DANNY BONN類似金凱瑞的無俚頭部份,要是能更強化,會更豐富。

電影的運鏡、剪接都很有導演的風格,要是故事舖呈可以豐盛點就不會覺得這部片太單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