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上西語的補習班是北部有在代理考DELE(Diplomas de Españ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外國人的西語證書)的補習班,所以老師們也會去兼考。

上週末班上有一些同學去考試,所以一上課老師就有問一下他們。後來上到一半大家輪流回答問題是,有同學語調太平了,像是唸咒語一樣,老師就說:請你講西班牙文...(當然是開玩笑的)

老師就說他去兼考口試,有個學生回答的話他全都聽不懂,不知道他到底在講哪種語言。問她最基本的--你叫什麼名字也答不出來,老師還比手畫腳的指著自己: YO JESUS Y TU (我是JESUS 你呢?) 還是搖頭不語,老師接著問:那中文名好了? 該學生回答很快的一個字,老師根本聽不懂,但是他們有名單,他看了那個名單上面的中文名就說:你叫XXX吧!該生用力點了頭 (老師則是快要昏倒)我們全班同學笑到噴淚,老師就說他真的很想知道那個學生的老師是誰耶~但是他們照規定是不能問的

大家以為這是個特例,老師說他碰到不止一次,他說:是不是很多家長以為DELE是考英文啊?有次問一個學生,你爸爸是怎樣的人?回答完全不對題,而且不知道為何?遇到這樣的學生,他想笑都不行,只能裝嚴肅的繼續問。更扯的是他面試到他的一個學生,那個學生居然問說他可不可以用英文回答,老師快氣炸了。因為他們考口試是一個老師負責問,另外有個老師打分數,他說好險打分數的老師正在發呆,不然聽到那個學生要用英語答,一定給他扣分扣到爆....

原來考口試那麼多爆笑的內容啊~~~
報名費應該也不便宜,大家還是考慮清楚再去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