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卡拉卡拉這家餐廳,我不知道經過多少次,因為每次下班後要搭捷運我都會把機車停在他們前面的停車格,自從他開幕以來,我一直很好奇開在這不會倒嗎?然後也沒有興趣一探究竟。

在FB上跟小麥相認後,她就說要找幾個好朋友們出來聚會,就找了北新路的卡拉卡拉~

(↑這是包廂)

這家餐廳的餐普通,網上也有很多照片,我也就沒什麼拍,因為也不驚豔。

大家有點姍姍來遲,剛從秘魯回來的明瑜帶了相機讓我們看一些照片。還跟我們分享此行的趣事....

 千辛萬苦從桃園趕來的小妮一家人,最猛的是她生了三個兒子!

小妮最小的兒子才七個月大,是個愛笑又古錐的baby,另兩個兒子雖然精力旺盛,但還蠻有禮貌跟聽話的。

有日期的是MY拍的~
這肥嘟嘟的小子超可愛ㄋㄟ~
最後趕來的聖吩,終於都排除萬難的來了。我們這群人的聚會很不定時,記得上一次的聚餐是在南京東路天香回味,而且應該是在2004年以前的事了,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真是神奇~

 

我們一直從中午聊到五點才散場,就像小妮小麥說的,網路的發達讓大家可以不受到時空限制的連絡,所以有空大家就網上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