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館最近展出了從費城美術借來的印象派畫作。

場內不能照,但場外介紹的地方有一些仿品可照。

 

我最喜歡畢沙羅的這件作品,點點的畫作很有氣氛


我以為展期快結束,應該該看的人都看了,結果去到3樓展廳還得排15分鐘,說是流量管制,但進到場內還是很多人。

我常發現大家看旁邊的解釋還比看畫作看得久,讓我覺得盡信書不如無書,因為我也不是畫家,這些技巧留給會畫畫的人去研究吧~我還是外行湊熱鬧好了~

因為花博的關係,從圓山站到北美館要繞路,經過中山北路的敦煌--原來在這啊~ 之前有聽人家說這家有賣外文書,原來在這裡,還看到大同的一隅,從圓山也有接駁車,但我想散散步,所以就走路吧~說不定等我走到接駁車還沒到呢!

回程的時候我就先去敦煌逛一下,原本要買一本文法書,但是他的解答本要調貨,我又不常來這裡,所以就說不買了,不然還得千里迢迢來拿解答。所以我又跟這本文法書SAY GOODBYE~

事前我打算先去長春再到北美館,因為週六有開到晚上,所以我查了從長春到北美館的公車,都只要幾站而已,雖不是直達北美館,但說到大同大學站再走一下就到了。所以離開敦煌往南走,找到大同大學的站牌,卻沒有我登記的那兩班公車,怎會這樣? 我又往下走了一站,還是沒有~

大同高中一角---那個白色建築物不知是啥? 有人在拍婚紗喔! (在左下角)
順便拍一下大同校徽供校友懷念一下~雖然好像看電鍋也差不多...

看了半天公車路線,往南都是直行中山北路到台北車站,我想先坐到國賓附近看看好了,距離電影放映時間還有約一個半小時,在國賓附近發現長春路,想說:就走路吧~  但走路前還是先到7-11補充水份,然後就向前邁步。

長春路有點無聊,除了停了很多遊覽車及稀疏的店家,我只有不斷的前行,目標是松江路口的MOS,其實沒有走很久,不到20分鐘就到了,但因為很單調,讓我覺得走了一世紀一樣,然後MOS是我的荒漠甘泉,有重回人間的感覺....

後來我查了,原來公車真的只有從長春到大同,回程是從另一邊走,以後還是要雙向調查清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