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過得挺有文藝氣息,週五晚聽薩克斯風、週六下午看展覽,晚上看一部音樂紀錄片。

久久沒去國賓長春,他們又變了。有兩個新的廳就是原來在麥當勞樓上的廳,座位大概有四五百個,因為場次不多,所以觀眾還不少,我想應該很多是有學吉他的年輕人吧!

我很喜歡Jimmy Page說的一句話:I don't care but I really really enjoy it. 這幾次看表演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在說我聽不懂這是哪個派別或怎樣怎樣,其實我覺得我們又不是研究者,只要這個演出我們喜歡就好,為何要管他是哪個類別? 我在看畫展時也發現很多人花在看旁邊作品標示的時間比看畫作的時間要長,感覺有點本末倒置,應該是先被作品感動而不是被說明牽著走吧! 

這部片跟之前看的搖滾啟示錄一樣,都是我覺得很精采的音樂紀實片,很推薦給愛聽音樂的人,不管是不是喜歡搖滾樂,都能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