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要換旅館了,在旅館用完簡單的咖啡吐司,先前往日本橋高島屋。目的是au bon vieux temps,日本有很多甜點師傅的本店都在遙遠的郊區,好險也都在市區的百貨美食街有開各分店,不過賣的東西就少了很多選擇。

Au Bon Vieux Temps的意思是老時光的意思,感覺上這家店就是不走花俏、新潮路線,聽說他的麵包也很不錯,因為在尾山台的本店是以麵包、蛋糕店這樣的型態出現的。

編號10--咖啡焦糖蛋糕

編號11-可麗露

我想說咖啡焦糖應該不會太甜,結果還是粉甜,咖啡只是提味用的,可麗露我就覺得很好吃,是濕軟綿密口感,不像某咖啡連鎖店,硬的跟石頭一樣。不過焦糖蛋糕很慘,被我摔了好幾次,打開時他根本不在他原本的坐墊上了!

從日本橋到京橋不太遠,於是我就拉著我的小登機箱步行,順便消耗一下這幾天猛嗑甜食的熱量,最重要的是雨停了!到HIDEMI SUGINO的店時,才十點半左右,但我前面排了大概15個人。

我很意外的是男性還不少呢!

十一點開始進入了,我剛好被歸在第一批入內的客人,不用一直站外面吹西北風。店內的蛋糕櫃有一區只能內用,因為他們的糕點很脆弱,我記得網友說外帶一個人只能帶6各,但我前面的阿伯買了9各,是不景氣所以隨便大家買了嗎? 因為排了那麼久,又來了兩趟,所以我挑了三個,其實真正吸引的是不能外帶了,但內用不能照相且我也沒時間內用,所以還是買外帶囉!

編號12--覆盆子蛋糕

編號13--sous bois字面上翻譯就是在樹下,是莓果類的慕斯蛋糕

編號14-水果塔,他的派皮就不是酥脆的,而是札實的口感

杉野英實是日本知名飲食網站讀者票選第一名的東京甜點,他以慕斯類為主,這三個蛋糕都非常好吃,雖然我都放了超過時間,但品質都沒有變得很糟,難怪人氣第一啊!但我買完差不多11點半了,一出來,沒人排隊了耶!真的不景氣喔!

我打算再步行到東京車站,從那裏搭車到新宿。東京車站正在整修中,指標很不清楚,經過了大丸百貨,心想不如再拼個甜點吧!就到baby mon chouchou的專櫃(一進門就看到),他們是賣堂島ROLL為主的水果蛋糕捲。

編號15--招牌水果捲

編號16--芒果捲(下面的蛋糕是巧克力)

這兩款我覺得還是招牌的水果捲好吃,simple is the best!(偷學一下別人的SLOGAN)。推著小行李走在擁擠的新宿街頭,旅館並不太遠,今天入住的是搭配機+酒的BEST WESTERN,就在歌舞伎町附近,所以非常的熱鬧!跟旅館櫃台說了,果然還不能CHECK-IN,這點我覺得日本的旅館都很硬,即使是只差一個小時,他們也不會讓客人先入住,所以我就把我的行李及親愛的蛋糕們寄放,準備去六本木了!

FYI:咖啡焦糖蛋糕477,可麗露200,HIDEMI sous bois 630,其他兩個各650, Mon chou chou一個390,一個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