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場演出跟兩廳院沒關係,雖然已經到了十月,但天氣還是很炎熱,所以就納入夏日爵士的範疇吧!

星期六的下午,先到歐美亞去等小麥下課,然後再一起去吃飯,因為離演出還有好一陣子,我們決定找個簡餐店然後吃完還是可以一直聊聊天,然後再到西門町的河岸留言。

經過懷寧街附近的COCO壹番咖哩,好像很不錯的樣子,我們就選了這家餐廳

我點了蘆筍蛋包飯,蠻好吃的,然後我們就開心的吃喝聊天。然後再散步到西門町去。

第一次到河岸留言在西門紅樓的場子,原來是在紅樓的後方。

我們買的是有座位的票,進場時已經幾乎坐滿了,不過聽音樂,我覺得看不看得到比較沒關係。Stanley Jordan的厲害之處是雙手點弦,光看字面並不覺得厲害,但是看到真實演出,實在是太神奇了,很像彈豎琴那樣的可以雙手撥弦。

他的作品就比較偏向古典爵士,雖然有幾首後面感覺他要變成ROCKER了...另外還有幾首是配合電子琴演出,就看他雙手一下彈鍵盤一下撥弦的好忙碌喔!最後安可還多彈了兩首,很精彩過癮的演出,看完都快十一點了。他的功力跟琴音的穿透力只有到現場才能真正的感受到,筆墨難以形容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