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好喜歡秋葉原啊!這次五天的行程中,我跑來兩次;喜歡的原因可能是來到這裡的時候都剛好天氣轉晴,心情跟著舒坦!

第一次來是在銀座買完東西跟去六本木看藍人組的空檔,老實說秋葉原很容易迷路,我原先是要找鋼彈咖啡的,結果沒找到。就亂走亂逛在中央通上,拍拍照享受一下氣氛。

晴朗的天空才能映照的這麼漂亮
好可愛~偶然看到有跟皮卡丘合影的活動
到處都有歡迎銀聯卡

秋葉原的觀光客很多,還有兩替所,熱鬧的不得了,大家也是提著大包小包的血拼。因為我沒有要買什麼ipad、哀鳳的,所以就window shopping。

回旅館後我又仔細的找了鋼彈咖啡的位置,奇怪,地圖上看起來很好找,但我一出站就覺得亂了方向?

行程的最後一天中午,我又再戰秋葉原。我先進到一家店裡買到了女僕餅乾,這是我之前看書上有介紹,像是玩左輪手槍,看誰中彈。這盒裡面有12片,其中有2片很辣。

我把這盒暗藏玄機的餅干送給『敬愛』的T老書,不過我很好心的有警告他

其實第一眼看到拿到的餅乾是12片裡有10片是辣的,只有2片是正常的,好險我有仔細的看一下說明....否則老師要噴火了吧!!

結帳的時候我順便問了店員到底鋼彈咖啡在哪裡?然後他就給我一張地圖,告訴我怎麼走

要是我早拿到這張地圖就好了,真是的....不過我照指示走,到了定點,但我還是沒看到,差點又想問人了,結果就看到排隊的隊伍了。

KERORO應該會衝來買吧?

因為我還要再去AFTERNOON TEA,沒有空排隊,不然我也很想進去參觀一下。所以我就買了鋼彈燒,有甜的和鹹的,我買了裡面夾培根熱狗的鹹口味,好好吃喔!

這次只蜻蜓點水的小逛了一下秋葉原,下次很想參加九月的東京電玩展,有沒有人要一起參團啊!!!

FYI:鋼彈燒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