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背後必然是有極大的辛苦!

失心瘋的背後就還是失心瘋~

上面這張蛋糕塔是我拿去充當T老師生日卡的圖片,老師回EMAIL問說:你是同一天吃的嗎? (我不是真的參加黃金傳說好嗎!)其實我在弄這張圖片的時候,腦中一直浮現朱約信(aka 豬頭皮)的我是神經病這首歌~

這次的東京之旅算是有點都市瘋狂,在這樣大的城市,人真的很容易失控的。我其實很誇張的是,大行李箱還沒裝滿我就用宅配到機場了,因為在旅館lobby看到有到府收行李的服務,前一天從上野到新宿的過程又太辛苦,宅配費1900並不太貴,只不過前一天下午就要把貨件收走,沒法在最後一晚大肆血拼,非常之遺憾~(最後一晚只有去TOWER RECORD拼了8000的CD和便利商店買本雜誌)

最後一天早上起床,我已經覺得胃很不舒服,不知道是吃太多甜點還是都沒吃蔬果啊? 我也搞不清是否一下熱一下冷把自己弄到感冒還怎樣,總之就是整個不舒爽。勉強在11點check-out的時間離開飯店,先搭車到上野京成車站,把登機箱放入置物櫃後就前往秋葉原閒晃兩下。

離開秋葉原準備去丸之內的afternoon tea,搭車到了日本橋,想說東京車站不很遠,就走路過去。路上沒什麼人,因為附近多是商業辦公大樓,進到東京車站就很痛苦了,因為標示不是那麼清楚、範圍又很大。

地下街看到的海報
在TOWER RECORD看到小胖的簽名板

從東京站前門終於繞到後門了,咦~到底哪棟是新丸大樓?又猜錯白繞了好一陣子,等找到AFTERNOON TEA時已經兩點多,從兩點開始有酥芙雷,我排了大概30分鐘才有位置。

我覺得濾茶器很酷

五天下來我也走得腳快斷了,最後一天下午,一邊等餐一邊超想睡的!

只有這家店有賣SOUFFLE

SOUFFLE好大一顆又好好吃喔~

走了一圈新丸大樓我就往京成電鐵的方向前進,早早的坐車到機場。已經太累了,不想再逛,只買了一些東京巴奈奈,然後就買個飲料坐下來看看書等飛機。

雖然達成了我自己的傳說目標,其實那張圖的背後應該是這樣的:
money.jpg  

而且我一反常態,這次無印只去了一次,也沒逛到,超市也沒去,書店也沒去,非常的不過癮! 我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去福岡天神拼一下啦! 

我一直覺得有遺憾才有下次的動力和動機!雖然東京太大很難逛,但可能有機會還是會想在東京電玩展的時候來,買書買生活雜貨就留在後院之旅吧!

FYI: SOUFFLE SET 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