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周來大家的話題都是繞在UNIQLO要來台灣上,今天阪急開幕了,真的是盛況空前啊!

外表看起來還蠻冷靜的嘛~
哎唷~這些人在排啥?還出動了ㄧ堆工作人員
轉個彎,從門外排到門內又排到門外,都是為了那紅底白字啊!!
以為門進去就是UNIQLO,不是唷~UNIQLO在B1啊~
400多坪的店讓很多人逛到不想出來,直接坐在牆邊休息

因為今天是開幕,2F中庭還有服裝秀呢! 我的目標則是OPEN PLAZA,但台北店好小喔!

舞台那些模豆走秀我們在外場是看得霧煞煞,我覺得DJ劉軒那段還比較有意思!只不過都沒人隨著音樂起舞,有點放不開的說~

連進店也要排很久
終於可以進去了

正在排隊的時候,OPEN將和LOCK將出來走秀跳舞了,可惡都看不到.....只能拍到屁股跟側影

我覺得如果我是觀光客,會很開心這些百貨都開在信義區,這樣我只要逛這一區就可以逛很久,但要是一般住民,其實就不一定要跑到這邊來逛了。UNIQLO、無印就到日本在買,OPEN將的東西就到高雄夢時代啊~ 但是統一真的有把開幕做得很漂亮、很像一個大PARTY,也吸引了不少話題,只不過在這兵家必爭之地能不能殺出一條血路,就要看他後續的企劃和行銷手法了。

對於不愛逛街的我,就開幕來感受一下、湊湊熱鬧囉~ (謎之聲:那幹嘛辦會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