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看行程中的海洋牧場,不知道是什麼玩意兒~ 其實就是海上的養殖場。吃過午餐,我們來到南海遊客中心,要搭船到牧場了,不過只有短短不到10分的航程。

我以為烤牡蠣像在七股那樣的烤法,幾個人坐在小凳上烤,這裡的烤爐放桌上,我們一桌一起烤。

導遊說他們欠打,所以要用夾子敲殼~
這位大姐很熟練唷~
外套有點緊....

我們亂烤了一陣,導遊就過來指點,而且還用飛快的速度用兩個夾子就把殼弄開了,真是太猛了~大夥烤著烤著就有人跑去釣海鱺了。

根據釣客的說法,他們根本是去餵魚,釣不起來~

烤到大家都不想再吃牡蠣後,就搭船回馬公市,回旅館check-in囉~這晚住的海悅很漂亮又很大間~ 在房間內褡帳蓬都綽綽有餘。

耶~又是補個小眠的時間,怎麼那麼輕鬆啊~

用完餐導遊帶想去觀音亭的人過去看夜景,我們也順道走了一段,然後就自行前往馬公熱鬧的中正路了~

M在屋頂有個大大的招牌,也是馬公市區不迷路的燈塔~

走到底有個類似85度C的咖啡店,我們就進去感受一下馬公悠閒的氣氛~

但阿寄很逼急的在玩哀鳳~ 總之馬公的最後一夜就在這樣輕鬆的氛圍下落幕了。

(謎之聲:整個行程都已經鬆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