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的第一週真是有點忙耶~光松山機場就來了兩趟。

報到時間是11點,我和尹貓當然是11點前就到了辦好登記,某遲到大王當然又遲到了,好險我事前就把登機證給他,不然被他拖累就倒楣了!

 

稍作說明後我們就從公務門檢查隨身行李後,直接走到停機坪。

洋蔥圓一直在旁邊鬼吼鬼叫的吵~

總算登上了奧比斯眼科飛機,裡面不能拍照了~首先是在機艙前端聽公關經理說明,還放了一段白內障開刀影片給大家看,好刺激!這個眼科飛機的目地主要是要教育當地的醫生,所以到處都會有攝影機連上螢幕方便做教學用。

接著再參觀雷射室、恢復室及開刀房,裡頭的醫生護士也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及回答問題,雖然停留時間不常,但我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也清楚了解自己捐的錢到哪裡去了~

很多家長是帶著小朋友來的,我覺得這些家長好用心喔!

這兩張照片可以玩大家來找碴

 

按照慣例接下來要來去吃喝一番,這次去的是敦化南路上的樂子---美式餐廳,標榜一整天都能吃早餐。

敦化南路上翠綠的樹林
哇~好多人,要排隊耶~

雖然店前站了不少人,我們大概等個10分鐘就有位子了。

一直在吵的洋蔥圓
怎麼那麼做作啊????

 

我點的是法式土司,我覺得普通。洋蔥圓點的是希臘蛋捲,尹貓點的是菠菜班尼迪克蛋。

 

我們到的時候是1點多,到了2點多幾乎外面沒什麼人在等了,到了地下室一看,滿滿的人呢!

廁所上的貼圖很可愛

我們點的都是早餐類,但他還有些漢堡牛排的餐點,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下次有機會再吃吃看囉!

這張照純粹是為了表達我不是只會拿酒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