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早了大概1小時抵達,但人更多...我先認真的逛館內,因為今天打算好好的逛好好的買~所以先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逛了這些攤位,最多的就是明信片、t-shirt等。但文創產品的缺點就是創意好貴,1本筆記本都要1百多,要不是抱著支持創意的心,誰掏的出錢來用一本幾百元的來記筆記?所以我買最多的還是明信片,一張25~30比較下的了手。很多攤位的佈置很漂亮,值得一逛!

cubbish好像很有名,因為我看到好多人拿他們的小紙箱~

印刷t-shirt的版

stay real有蠻多店舖

5點多到天空舞台準備聽小野麗莎,天啊~擠的水洩不通,我只聽了幾首歌就去逛另外沒去的館內---不知道正式名稱為何,就叫它書香館吧!

弄成書房一樣的小演講廳
古巴角落---by 許茹芸
李吉他

之後去微風舞台聽了幾首田馥甄的歌和整場的張懸+特別來賓陳昇,不過陳昇的拉丁風歌詞完全不懂他在唱啥歌詞...

聽到一半就很多人離場趕去排陳珊妮的室內演出,聽完再過去看到已經排了繞了很大一圈的人龍,就呆在外面看一陣電視轉播,但收音效果很差,聽的超不清楚,乾脆收工回家。

對於第一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感覺還不錯,但很多觀眾聽完演出都把拿來墊屁股的廣告紙留在原地就閃人,另外草地很硬,是這次觀後的缺點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