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都會找個時間到中南部走走放逐一下,今年從夏天就一直想去卻一再拖延,終於在今年最後一個周末成行。而且從最南的高雄開始,一路玩回台北。早在11月底就趕快先訂好了OPEN餐廳的位子,而且邀了飯太郎和林二姐,不料他們抽不了身,所以只有我跟風暴女赴約。

出發前兩天我才知道當天有OPEN大遊行,才發現有交通管制及沒有接駁車!!!查了GOOGLE MAP,其實距離只有一公里多,不是太遠。

星期六早上台北還下起大雨,總算趕上了高鐵,11點半到了陽光四射的左營,上了高捷,哇~今天人真多耶!到了夢時代,一樣人潮壅擠,衝到餐廳剛好12點半了。

餐廳的位子並不多,也排得很稀疏,玻璃牆外是商場的美食街,所以我們不時的被路過的民眾指指點點或拍照存證.... 餐廳內也擺了一些OPEN玩偶坐檯,大部分是帶小朋友的家庭來,但是爸媽們好像比小朋友還興奮。

餐點的部份很普通,主要的賣點還是OPEN家族,雖然味道都還OK,但也不特別突出。

風小姐穿著OPEN T-SHIRT
有OPEN裝飾的甜點

假日限時用餐時間80分,所以翻桌率算蠻高的,出菜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們在兩點左右就吃完,但還是要在餐廳拍拍照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