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東山咖啡朝聖是我跟風小姐指定的行程,東山離台南比較遠,離嘉義比較近,所以前幾次我們都沒機會拜訪。原來東山就在關子嶺再過去一點。
26日早上我們先在市區吃了早餐,雖然是晴天,但是風超大的,到了東山鄉,天空變得有點陰,而且700公尺高的地方,比平地冷許多。

大鋤花間是網友推薦的一家咖啡餐館,老闆自己有種咖啡,原本開店的地方更難找,幾年前把他遷到現址,就在175公路的11.5k,還真的蠻好找的!附近也蠻多同類型的店和民宿。

雖然有很多戶外露天的坐位,但天氣實在是太冷了,還是坐室內比較好,不會有餐風露宿的FU~餐點的部份就是火鍋類,我覺得這裡大概夏天來更適合,應該會比平地涼很多,而且可以坐在戶外。

咖啡喝起來不酸不苦
真的有種咖啡

我覺得這裡跟貓空的感覺也有點像,不過這裡沒有貓空壅擠,比較清幽~

這個客運是不是有很多站牌流失~之前在深坑也看到有客運的站牌

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喝杯咖啡最棒了,離開東山,直奔嘉義高鐵站,我要北上往台中前進囉!!

PS.感謝風小姐和小白的伴遊,及讓我白吃白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