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友社今年快快的在1月2號展開第一波行動,按照慣例,某人又遲到了~

比較早出發的尹貓居然先跑到溫德買了麵包且邊走邊吃了起來,爬完山她也吃的差不多了~

惠濟宮的門口有長長的階梯,從這裡爬200階就可以到達。

我們想走旁邊的棧道上去,剛好遇到一位像MA媽媽(川島茉樹代的媽)的阿姨帶著一隻小狗爬山,還充當我們的嚮導。

芝山岩有發掘出約2500年前先人遺骸的考古探坑,有著許多重要的寶藏,有許多的考古資源,6000年來發展演繹出7個文化層遺跡,是活的考古教室。 雖然展覽室沒開,我們還是可以從外面窺探。

裡面放的當然是模型,但就算放真的我們也辨別不出來吧?


阿姨帶我們走的是太陽石步道,最上面有個長得像太陽的大石頭,裡面曾有蝙蝠出沒,所以又叫蝙蝠洞。

的確有點像太陽~

芝山岩好像跟日據時代很有關係,上面好多碑喔!

超大樟樹,MY小姐幫我當比例尺~

一下子就爬到至高點了~下山時經過惠濟宮然後走一開始看到的台階下山。

最高點就是這了~

這個城門就是著名的古蹟部份了

惠濟宮的入口弄得有點人工的十八羅漢,但是那幾塊大石壁蠻酷的呢!果然是洞天福地啊~ 我們快速的下山就是為了要吃現做PIZZA啊~

習慣被窺的廚師~

我們在門外等了快半小時,原來裡面座位這麼少,難怪等很久啊~

好加在我們幾個專業的愛吃鬼,先去溫德逛了一下,等待時又先點了PIZZA,所以坐下沒多久就上菜了! 左邊的是拿坡里,右邊的是羅馬,羅馬的餅比較軟,我個人偏好拿坡里。吃完已經三點多,客人比較少,所以看不到什麼拋餅皮的動作,所以拍拍工作檯跟特製窯爐吧!

山友社已轉成大肚社,吃完PIZZA繼續奔到泡芙店買了一顆做為今天山友行的句點!一年的開始這樣的滿足,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