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DA-1.jpg

又到了農曆春節的長假,趁著明年美簽要到期,今年一定要再來用一下美簽啊~不過這兩次到美國,都是用在轉機,反而美國當地沒有待太久,上一次已經參觀過洛杉磯了,這次打算只停個半天到處逛逛,不在LA住宿。

說到墨西哥,打我一開始學西語就跟住在墨西哥的朋友說我很想去,從上個世紀說到建國都百年了,終於要成行了。很多觀光客會直奔猶加敦半島的CANCUN,享受陽光沙灘海水的假期,對我來說,好不容易的假期躺在沙灘睡覺太浪費了,一定要趁著還走得動的時候多去走走逛逛,免得以後走不動啊~

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讀資料,大部分是看Lonely Planet這本聖經,依舊是用網上訂購章節,再把他印出來研究,另外也買了日文RURUBU的墨西哥,不過大部分都在介紹CANCUN,另外輕鬆的歷史書:阿茲特克人,這系列還有介紹馬雅等文明,用一些非常詼諧的角度來看歷史。

pre1.jpg 

日語指南書的好處就是寫得很詳細,尤其是怕日本人迷路還是語言不通,圖文並茂啊!這些食物、飲料的照片真的看得我口水直流!

comida.jpg 

光是龍舌蘭酒也一大堆!!還有USD2500一瓶的!

bebida.jpg 

我大概出發前兩個禮拜把大方向排出來,然後就懶得再更動了,這次主要只停留中部的OAXACA和墨西哥市。

IT - 1.jpg 

PS原本打算出國前就發表的,一直拖拉到回國了才發這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