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聽演唱會了,上個周末在同一場地連聽了兩場,讓我又重回了文藝青年的族群。為何這樣想是因為過完年後,或許是天冷,或許是被外星人消磁,每天上班下班忙碌後,感覺腦袋都被掏空、懶洋洋的,比起12月份猛看電影的猛勁,這個月連我最愛的驅魔師片都錯過上映期間.....三月份藉這兩場演出,把精氣神提昇了不少。

1912.jpg 

因為週五晚的那場有劃位,所以開場前就先在華山附近逛逛,很有懷舊氣氛的水泥建築~ 

其實沒有真正在legacy聽過一場演出,只有上次簡單生活節的時候,站在後排感受一下。七點四十大家陸續的進場就座,蠻意外除了很多上班族外,還有很多叔叔阿姨等級的觀眾。我並不太喜歡萬芳的最新專輯,覺得實驗性質太強,不太習慣。演唱會的前半,感覺在編曲上做了很多改變,但不知是耳麥有問題還是怎樣,覺得有幾次都覺得歌聲飄掉、像是走音,很不可思議。後半則是走回抒情的步調,感覺熟悉多了,但是legacy的座位坐的很不舒服,空調又愈來愈強,冷風灌頂,快要凍死了。

 

我每次都覺得萬芳的造型有點像女鬼.....因為瘦高又是長髮....

IMG_0272.jpg 
 ↑日期寫錯了,應該是18號 XD...
IMG_0271.JPG

唱到最後的新不了情,萬芳走到台下唱,站在椅子上高歌,全場一起大合唱。


週六這場睡的飽飽的才出門,因為不劃位,我買了SUBWAY到現場排隊邊吃邊等七點入場。挑了個邊邊靠走道的位置,是昨天的聽唱心得,因為場地座位並不是一階階往上的,所以坐在中間反而會被前面的擋住,不如坐在旁邊看得清楚。

chen1.jpg 
 乳牛裝?
chen2.jpg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冷氣太冷,今天空調關小,結果台上只好揮汗演出。演唱會準時開始,昇哥沒有多廢話,一連唱了好幾首耳熟能詳又膾炙人口的歌曲,雖然我沒買過他的專輯,還是可以哼著唱~覺得好過癮!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聽整場陳昇的演出,他真的很有現場魅力!大家一起歡樂,看樂團樂手們的即興演出、穿插反應非常快的昇哥的妙語,逗得全場笑不停!

昇哥說:『超級月亮也沒把我們帶走!』是啊~卻讓我們渡過一個超級美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