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三月,日本東北發生了大地震、海嘯,緊接著的核電廠危機,一直到今天大家都還籠罩在輻射的陰影中,每天的電視打開,看到的都是彷彿世界末日的宣告般,令人覺得世界一片灰澀。

過了山友k的預產期,我們三不五時發簡訊騷擾她說:到底生了沒啊?更嚴重的是,大家擔心她生了個優柔的雙魚座,左等右等,不負眾望的在牡羊座的時間出生!

我們在小兔出生兩個禮拜去坐月子中心看他們,護士把娃娃推到窗邊讓我們看,沒吃藥的洋蔥圓一直尖聲鬼叫(你該去吃鎮定劑了~~~) 反觀房間裡的小兔,一付泰然自若的神色,不受外頭那個神經病的干擾~

小插曲:坐月子中心在5樓,要先跟1樓警衛登記,然後他才會放行電梯,我們去的時候,警衛不在,洋小姐居然去按電梯的緊急求救鈴,怎麼這麼沒耐性啊! 等一下有什麼關係,不知道她是在焦躁什麼~

梁小兔因為媽媽高,感覺蠻長的耶~
我個人非常得意的紅包袋 ㄎㄎㄎ (山友k說:他以為是本來就印的,拜託~誰紅包袋外這樣寫)
好可愛的嬰兒床,可以推來推去的~

我們在外面的會客室開心的聊天,新手媽媽看起來也很有活力(應該是晚上baby都是護士在照顧的關係吧?),下週回家就知道了呵~

嬰兒室8點關門,山友k帶我們入房參觀,但一次只能2個人,要穿防護衣,經過除塵消毒。其實內部真的像飯店的房間呢!還有網路跟電視~

這樣有點轉暖的春天晚上,讓我們揮別輻射塵的陰影,期待梁小兔健康快樂的成長!

 

相關閱讀

山友k當年偷結婚報導

可愛小朋友---小豬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