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花博即將進入尾聲,四月以來台北又都是好天氣,去花博的人潮不斷,星期三想說天氣好,下班後衝到圓山站。原本打算六點就閃人,卻因客人又傳來訂單而耽擱了一下,速速解決後,好險也在七點多一點就到了圓山,沒想到還是有很多人啊!

我主要打算參觀一些室內的展館,首先到了爭艷館---上次來的時候在換展,所以沒能進去看。

台灣花卉讚啦!!
喔喔~好多人!

在公司聽到很多OBS說:啊~花有什麼好看.....其實看自然又美麗的東西可以讓人轉換心情,能夠讓自己得到正面的力量。對於那些不懂生活情趣的死腦筋,我們也不用跟他們多費唇舌了!

因為母親節要到了,有一區是康乃馨的佈置
紅豔豔的好美喔!
這個婚禮佈置也很浪漫,但那個假人好恐怖喔!!!

爭艷館好大喔!而且名字取的真的是很好耶!

各種主題系列---挑了三個有關的星座
配合兔年的大兔子,太可愛了!
心心相印的咪咪

除了這些花藝展示外,還有一區是給花藝相關產業的公司攤位,像這個毛茸茸的無尾熊就好可愛啊!

雖然還不到深夜,但小朋友不是應該早早上床嗎?還有很多家長推著娃娃車在閒晃!

接著就準備去流行館,看寶特瓶建的方舟,因為要等導覽,還蠻多人排隊的,大概等了兩個梯次才入館。八點的時候還看到了水手導覽員的不知名舞蹈,我覺得他們的制服比較像電車車長的。

好多好多寶特瓶
還有寶特瓶船~

流行館是我看得最感動的一館,覺得台灣真是太厲害了,能夠建造出世界第一的寶特瓶建物!真的很驕傲呢!!

接著我搭上園區公車到了大佳區,剛好有水上劇場,我去瞄了一下,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所以又到了渡船頭看看水裡的光雕蓮花,等我要離開大佳,正好劇場演出結束,一大堆人蜂擁而出,嚇死人了,原來剛才坐在那邊看表演的有這麼多人!雖然一大堆人衝到接駁站,但車班非常多,所以沒有什麼等候的就上了車到新生區。一下車,急急的經過花茶區,因為已經九點多,我擔心像爭艷館那樣,9:30就不能進去未來館,所以步伐非常的快。之前白天的時候沒有來過新生區,結果像瞎子摸象一樣,找到了夢想館、天使生活館,也看到了未來館,卻找不到入口?!!繞來繞去,最後心想:夜深了、腿痠了,下次再來吧!

我很喜歡竹子的建物,感覺很涼
不知道這是啥?!

搭了免費公車,打算到松山機場附近去蓋319的松山章,沒想到下車的松山敦化附近都沒有711,我一直走到敦化民生路口都沒看到,只有黑漆漆的商辦,還經過兩家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經營的詭異飯店、旅館,雖然我想民生東路上可能會有小七,但我已經走到腿快斷了,還是收工等公車去。跳上一班到三峽的公車,心想:自己應該不會恍神到坐到三峽吧!在公館下了車,已經十點半了,等了好久才又等到650坐到七張,再騎車回家,終於結束這天的夜衝花博,雖然沒有達到所有目標,只好下次再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