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8.jpg  

今年第三次踏進華山legacy,巧的是這三位都是中學大學時代常常聽的歌手,心理總有發思古之幽情的氛圍。演出沒有準時開始,遲了快15分鐘,真的是令人很不耐煩~

第一首登場的浮誇,超好聽,真假飆高音很過癮!現場聽的時候不知道歌詞,看youtube才知道,原來有陳奕迅的粵語版本,但歌詞不同,國語歌詞寫的很精彩。每一首歌林志炫都有介紹,感覺太多話了一點,其實在2001年(哇~十年了)的擦聲而過專輯後,我就沒有聽過他的新歌,這次的演唱會是配合one take這張專輯,我是因為上次在legacy螢幕看到,才來聽的,所以不知道有這回事,也不知道在公視有這個演出。

這整場演出最佳的註腳就是:好好聽 
IMG_0379.jpg   

聽現場很過癮,尤其這次坐比較前面,一開始被喇叭聲嚇到,然後舞台燈光常會讓我覺得眼睛不舒服,所以到底最佳的排數是哪一排啊? 中間有一首歌的空檔,請來一位新秀演唱林志炫的歌,只有鋼琴伴奏,之後林志炫一樣只有鋼琴伴奏的唱離人。一聽就知道兩個人的功力差了十萬八千里!離人也是翻唱張學友的歌,歌詞一樣非常耐聽,我以前就超喜歡這首歌的!

 
看看10年前的MV吧~ 還蠻逗的!

雖然很多首歌我都沒聽過,也沒有優克李林那時的歌,純粹欣賞好聽的聲音也讓人渡過一段愉快的時光,最後安可時,還有人高舉著保護程式是安可的IPAD,真是太有趣的一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